最新消息

東華三院全力支持12月10日區議會選舉

各位家長及小朋友: 東華三院各幼稚園及特殊學校校長早前特意為12月10日的區議會選舉拍攝短片,呼籲各位市民履行公民責任,踴躍投票。 12月10日,區選齊投票,攜手共建更美好更繁榮的香港。 東華三院譚錦球伉儷幼稚園

更多»

有關高班幼兒參觀南豐紗廠事宜

11月30日-為配合繪本「湯姆的服裝店」,同時希望提升幼兒藝術情操及創意思維,本校特意安排高班幼兒前往南豐紗廠—六廠紡織文化藝術館(CHAT六廠)參觀,善用社區的資源讓幼兒學習有關紡織的歷史故事和藝術,並欣賞紡織物料千變萬化的表現手法或藝術品。

更多»

有關低班親子戶外學習之旅事宜

12月2日 – 低班家長及幼兒前往大埔海濱公園遊覽,過程中教導幼兒遵守規則的重要;亦會一起登上香港回歸紀念塔,飽覽吐露港的優美景色,讓幼兒學習欣自己居住的地方。

更多»

有關高班親子戶外學習之旅事宜

11月24日 – 高班家長及幼兒前往屯門公園參觀室內爬蟲館,讓各位近距離欣賞稀有昆蟲,亦讓幼兒到共融遊樂場體驗各項設施,一方面學習遵守遊樂場的規則,另一方面了解到即使傷健幼兒也能體驗到玩滑梯的樂趣,培育幼兒關愛的態度。

更多»

有關幼兒班親子戶外學習之旅事宜

11月18日本校幼兒班家長與幼兒一同到佐敦谷公園參加「幼兒班親子戶外學習之旅」,家長與幼兒跑出課室,共同探索及體驗大自然的奥祕,從而擴闊學習領域,培養他們的學習興趣及享受集體遊戲的樂趣。

更多»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